恩.....

前面是很好看啦
動畫部分是我最愛的部分.....


一直演到 王子對吉賽兒唱歌 他沒唱的那時候...

整個就囧掉了

然後後來路人甲還變成真愛...啥鬼啊
(你們也沒好好相處過不是嗎... 住幾天就ok阿?)


老實說只有黑人復合那段我有看出涵義

主線的涵義看不太出啊...

我只覺得那位小姐被污染了而已....
(我說真的 .. )

在現實住久了居然越來越不想回去了...?
也對王子沒感覺了

啥鬼啊 囧?


就好像蠟筆小新某部電影版的情況..(西部電影那個)


總之我是覺得還好 然後 動畫很讚 女生畫的好漂亮(這種日美畫風棒)


其他就 還好
我覺得好看的只有前半段....
(就到我說的那)


恩 為啥大家都說好看啊

如果有人能說說裡面的函意就說一下吧= =


王牌天神2也很好看啊 不過好像不怎麼熱烈
上帝真是帥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