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完了呢...

考差也沒法改了 所以別憂心成績吧.....= =

然後

找不到人去看駭速...哩歪勒

其實基本上我是衝著他是改自以前的動畫才想看的= =

但是其實我根本是沒看那部動畫 '_'
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好熟

好像很多人知道是動畫改的很驚訝的樣子
不會覺得那車子好眼熟嗎 囧

總覺得有種親切感(?)

恩 來放片頭....

動畫中文叫做 《麥哈GO!GO!GO!》

美版是 《Speed Racer》

日文懶的複製= =
然後來放原版片頭....XD


日文版


英文版

小帥哥一個.....
然後我也沒看動畫所以也沒辦法介紹什麼= = 看看片頭就好

話說youtube現在居然可以改顏色了 真酷哩

電影海報隨處可見 就不貼了... 滿想看看那台1:1的馬赫五號說....


然後

無聊的段考下午.....

為什麼大家都是早就約好的感覺 = =
(別跟我說找什麼XXX啊之類的...因為去的地方幾乎都是我不去的地方)

然後

之前萊姆生日 很難得的畫了張鳥圖
因為很滿意人物以外的部分 所以還是貼一下XDD


臉好亮= =


就這樣吧.....


這是之前做的橡皮筋球 好玩的咧
小的送掉了 (不知道還在不在)
大的自己保存 這真的都是純橡皮筋噢 別懷疑!!



哩哩哩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