輔導課開始上了幾天

然後 安爸說了一些事情啊

然後第二天莫名奇妙就很有名的那個老師

也是我討厭的類型 常常都一副死臉 然後呢 說話窸窸窣窣 大小聲

就是自己沒說清楚 然後別人做錯莫名其妙生氣的那種= =




然後 再來就是 年鑑編輯的問題

大家都一副很有熱誠的樣子 ...

好像畢業製作不是什麼大工程似的

反而變成年鑑編輯是三年級最重要的工作了(?

為什麼這麼重要的畢業展突然整個沒落

編排好有什麼用啊.... 煩 不是應該要先學本來該學的東西嗎

我覺得編排在會內容物整個弱掉也沒用

其實有些人好像已經很滿意自己的現狀了?





然後我覺得

好多人啊 把學校 老師的話 當成什麼..

好像老師說什麼都是對就對了 學校要幹麻再無奈也是配合的好好

例子
根本用不到又超貴的麥克筆也在那買整套(相信大部分人是為了學校說要用才買 並非自己想學)

反正就是有點莫名其妙 又不是什麼大好學校 好老師

某些老師感覺根本隨便請的吧 根本看不出怎麼能當老師哩

舉個例子好了:像是主觀打分數的老師 肯定有多半人為了分數會去迎合他喜歡的風格吧 哈哈

就是這樣= =






應該就這些

我說的感覺都好亂= = 應該看的懂吧



然後我現在最煩惱分組的事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