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在安爸放的更早之前就已經看過

然後雖然我是不會去看那個唱的人是誰
(當然還是歌重要..)



然後最近安爸又放

只能說他MV好棒

整個打動我心


無字幕版


字幕版


雙字幕 (我比較喜歡這的翻譯)


抄襲版 陳琳《13131》



然後順便放兩個酷影片


阿基師Z
音樂是魔神Z(無敵鐵金鋼)主題曲

這傢伙做的真好! 牛啊!


三鹿毒奶廣告
超好笑= =

哈哈..







然後最後就
三年級想多跟大家出去

想多些回憶...
哩 我朋友圈也只有同學

萬一以後沒連絡就遭了 哩歪.....

然後我拍照跟我照鏡子都不一樣 拍照變好醜

誰會解決這種問題啊

還是你們都覺得看起來沒差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