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檢忙死人= =

沒睡覺哩 結果午休我也沒補眠

影片和企劃書封面我最滿意

其他實在是不怎麼樣說 整個展場很亂. 老師們評分在中下

滿正確 哩

然後今天檢討一下子 然後聽說我變組長= =..

(我弱耶.)



不知為什麼總覺得老師的建議很少有真的用上..

就是一些總檢完的事之類

然後在電腦教室突然一個不認識的香菇男跑來做些怪事= = 不認識她還狂聊... 不知他誰

哩 有照片再放= =


今天好像一堆人拍一堆照 酷

喔對然後是說之前

和陳蘇張原本要唱歌結果都管好嚴 不給進 (誰叫我差一歲= =)

後來改去吃鍋

然後路上看到一間HOTEL招牌是這樣子

XX HOTEL[P] (正確)

XX H  EL[P] (詭異)

剩下的亮燈居然組成HELP的字眼 整個毛(可能只有我毛吧 其他人反應普通)

感覺就是像電影 絕命終結站 裡面的一些預告一樣

超 詭異= = 真的 HELP咿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