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檢結束

輕鬆一下.

這些日子發生好多事耶



很早之前的小葉臉(聽說是天然的 不過不是我撿到所以我也不知)



我們貼紙



比例尺小哥



憤怒比例尺小哥









肥蟲







柳丁籽



只有這些照片

還有好多事不過一下子也想不出來

今天昱突然燙直嚇我一跳

直好看多 雖然感覺很貼 不過滿氣質

然後啊

也是今天 總檢第二次

整體感有出來一點 不過還是有小弱

嘖畫不好啊我

我比較在意2組啦 畢竟他們是能去新一代的

然後4也有可能有競爭到

逼逼

好累耶 不過我都沒啥抱怨就是.



偷讀書真的是要不得的事. 嘖


就這樣吧

第一次假日留校

第一次兩天都去

第一天好充實啊我的天

有玩又有做

很喜歡跟同學在一起

自己在家整個很空虛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