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 這個








有時候啊 很懷疑 到底 是 怎樣









"一直跟著不問你一下不好意思 不然我也不想問你"


有時候真的感覺是這樣...







到底有沒有提到我啊 平常你們聊天


有活動會不會想到我


分組就這樣跟人家直接就組好


阿我勒... 幹

有沒有想過我怎麼辦


然後明明跟你講我很在意了

還一直.... 做給我忌妒就對了?

雖然我知道根本不是那樣 不過越看就越那樣

煩 有時候的你真的很白X

雖然我自己也沒好到哪

不過既然這種事我都已經跟你講
and I want you give me some suggestion

但是態度卻好像是跟個不熟的人說 聽聽而已 這樣 ...



真的很幹 自己交情那麼好

抱歉我就是這樣內向的人

我沒辦法跟在意的人開放的說話


so I think you can teach me

but ..


Friend ?








有時候有些事情很想說給誰知道

但是你怎麼知道那個人是不是真的會積極的處理這個問題 把它當成自己的問題

還是只是聽完當下安慰你一下 然後你秘密又多被一個人知道




如果真的關心的話是會問的吧....

我總希望別人來問我

自己一直告訴別人自己秘密煩惱不是很傻嗎?



好像硬要別人理你似的




不過總是不會有人主動問我

或是問了然後我回說 沒事..

就不追問了


come on

根本不是真的想知道吧



(一切的一切都有可能不是我想的這樣 不過我想的就是這樣)



槓槓槓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