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 終於去了 皮克斯動畫20年 展


這是門票 學生票雖然150 不過圖案就沒插畫了 嚕嚕

這張不是我拿的圖案 不過我比較喜歡這個

料理鼠王 除了上映中(嗎)的天外奇蹟以外 就是唯一沒看過的吧


這張我拿的
嚕 就 不是很喜歡這樣

整個要看很久


我想是因為 人多

排隊(入口放電視不是很好的策略 看電視的人群非常卡位...)

然後

雕像很棒 草稿就 草稿= =
有上色的就棒 都畫圖高手

然後
海底總動員牆很帥 很壯觀 炭筆畫也整個很神
感覺不是一般炭筆的境界 很細

然後就
人真的很多 小電視好像有再播放東西 不過一樣絕對有人


那個 旋轉的= = 叫什麼 很酷
比吉卜力還好看 嚕



大概就這樣吧
前半段人多.... (之前好像更多?看照片的)

然後 那個毛怪大眼仔 也是因為人多所以沒拍

...
煩 都人檔是要怎拍 想側拍那警衛叫我去正面 = =

嚕嚕

然後 沒買東西

沒什麼好買





就這樣

感覺有些人有沒有去都一樣吧 實在沒必要來湊熱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